關穎有潔癖 甘心為何潤東變髒鬼


浪漫喜劇「基因決定我愛你」在釜山影展舉行國際發表會,導演李芸嬋與三位主角何潤東、關穎、彭于晏親自出席。本片描述未來5到10年的某大城市裡,兩個在生物科技公司上班、分別有潔癖與肥胖基因的女孩,為了愛情,決定吃藥更改基因與習性,卻產生意想不到的結果。

關穎連換兩套衣服,尤其一件黑色薄紗浪凡禮服,若隱若現秀出纖腰、肚環與股溝。但為讓小腹更平,她連著兩餐都不敢吃,而她美國學校的學長何潤東看了則大讚,「Terri(關穎的英文名),Sexy!」

「基因決定我愛你」探討潔癖等生活習慣與愛情的衝突,導演李芸嬋坦承有潔癖,但何潤東、關穎、彭于晏卻都認為自己「亂而不髒」,兩個大男生還很期待有個愛整潔的女友幫忙整理家裡。

出道多年,「基因決定我愛你」卻是何潤東主演的第一部台灣電影。一直想參與國片、甚至考慮投資拍片的何潤東,為了演出「基」片,不惜情義相挺,雖然以他拍連續劇的價碼一集要10萬人民幣(約台幣42萬元),但該片他只拿約三集連續劇的片酬。

「基因決定我愛你」是導演李芸嬋第一次編寫的劇本,描述未來5至10年的某大城市裡,兩個在生物科技公司上班、分別有潔癖與肥胖基因的女孩,為了愛情,決定吃藥更改基因與習性,卻產生意想不到的結果。

台大動物學碩士的李芸嬋凡事要求秩序,不但衣物要按顏色分類放好,就連這15年來和朋友的信件都依時間先後建檔收入櫃子裡。何潤東卻說,他每次回家就像「蝗蟲過境」,家裡亂成一團,他的媽媽花了30年想改變他都做不到,也許以後可有個女友來「改造」。

在充滿奇想、科幻色彩的「基因決定我愛你」裡,關穎超愛乾淨,但為了初戀情人何潤東,吃起「抑制潔癖基因」藥物,沒想到愈變愈邋遢,成了「可愛的髒鬼」,還與何潤東一起感染類似黴菌的彩色黏菌,全身都是色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