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何潤東(blog)與董潔連手演出的中國四大經典名劇之一的《梁山伯與祝英台》昨天下午在杭州舉行開播記者會。
雖然在幾個省份都已經開始上映,但是二位男、女主角何潤東與董潔卻是首次一起同台為此戲宣傳。根據製作方表示:《梁山伯與祝英台》在廣州及成都等地上映後反應良好!收視屢創新高,更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很多網友都對何潤東及董潔二人贊許,覺得二人演活了梁山伯與祝英台!
編導、演員、配樂皆出色,也因此《梁祝》熱力向外延燒。據製作方透露:《梁山伯與祝英台》已在一星期前賣給了日本,所以不久在日本也可以看到《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播出。



而早先曾有爭議的何潤東演出梁山伯一角,播出以後也備受肯定!!很多觀眾表示以往看何潤東演大俠角色偏多,沒想到演外柔內剛的梁山伯也是入木三分。『用戲說話』証明了自己,何潤東自然也很高興,表示演《梁祝》是命中注定!『大家都知道我十二年前有拍過由徐克導的電影《梁祝》,當時我只是演個路人甲,沒想到十二年後扶正當了梁山伯。而且很巧的是前陣子我的新專輯也是當年演紅梁山伯的凌波阿姨的兒子畢國勇為我製作的。專輯內也重唱了吳奇隆(blog)當年為電影《梁祝》所演唱的主題曲《雙飛》。好多《梁祝》的事都巧合發生在我身上,好像我和梁山伯早已結緣一樣。』

新劇收視飄紅自是喜事,只是在拍這部戲時,何潤東卻差點沒了命!『有一場戲祝英台掉到懸崖底,我為了尋找她,也跟著跳下去!原本綁好了鋼絲的安全鎖,但因為等候拍攝太久,我把安全鎖拿下來。結果,導演喊該我上陣,我竟然忘記綁上安全鎖就準備往下跳!好在當離懸崖邊還差一步時,我突然停住,大喊一聲我還沒綁安全鎖!這時全場人都嚇愣了!因為這一跳下去肯定是粉身碎骨,必死無疑!也經過這一次,只要有危險的戲,工作人員就會特別幫我全身檢查一下,所有安全設施是否有妥當』。

第一次合作的何潤東和董潔合作愉快,在記者會上也互相誇讚對方。何潤東說:『董潔是天生的演員!和她飆戲真的很過癮!』。而董潔則回說:『何潤東真的對每一件事都要求很完美!所以整齣戲,每個環節我們都會設計不同的火花給觀眾。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相處,但是很開心能和一位敬業的演員合作』。二人也在記者會上期許,07版的《梁山伯與祝英台》能在亞洲各地創出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