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跑來跑去,好久沒有跟你們說說話了。這次我帶了好兄弟郭品超的漫畫版來見你們。我也好久沒有畫畫了,這個其實是去年年底幫郭品超設計的一個漫畫LOGO。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喜歡漫畫,我把這個設計的比較科幻一點,有北斗神拳的感覺,更有力量一些!




我相信很多人認識郭品超是通過他的電視劇《鬥魚》,在裏面他所扮演的是一個很狠的小混混。在還沒有跟他接觸之前,我本來以為他是一個非常叛逆很高傲的不良青年。到後來我才發覺原來我遇到了一個快要絕種的動物!大家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迷惑,他非但不叛逆,而且是一個待人非常真誠,極度有禮貌的人。我跟他認識到現在已經那麼熟了,然而他對我說過的“對不起”,“不好意思”累計的次數應該不下1000次了吧。。就光是幫他畫這個,他就已經講了幾十次了~~~







從小呢,老師都會教我們常常要對人有禮貌。要習慣張口說“請”,“對不起”,“不好意思”跟“謝謝”等等。。但是我們長的越大,就很自然的變的越驕傲。很多事情都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人家理所當然幫你,你理所當然應該得到。所以就忽略了這些語言上的美德!我很高興能夠遇到這個面臨絕種的動物!!提醒著我一些面臨絕種的想法,也希望可以提醒大家有很多我們小時候學到的東西是應該保留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