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屋之戀》重播囉!!

在「華視EQ休閒頻道」重播(頻道13,如果家裡13台不是華視EQ休閒頻道的人,可以跟你們家裡的頻道業者詢問!)

播出時間為當天清晨0230~0330 、早上1100~1200、晚上2100~2200

目前是從6/1~6/28(完結篇)播出,從星期一至星期六都有播出。

假如錯過的人或想重溫舊夢的人都可以看喔!





上海松江湖畔,一棟雪白色的小屋,一幢瑰麗的紅樓,何潤東、袁泉童話般的愛情電視劇《白屋之戀》在這裡發生。何潤東飾演一位學建築設計的年輕人,而袁泉演身患絕症的女孩,《白屋之戀》講述的是患有絕症的楊嵐,從小就受到父母妹妹的保護,與何潤東飾演學建築設計的尹童一見鍾情,尹童為楊嵐建了一座白屋,但他們的愛情卻遭到了楊嵐父母等人的反對,等他們終於走在一起時,楊嵐已經走到生命的盡頭,尹童卻執意與她結婚。



從劇情看,有些像著名的韓劇《藍色生死戀》,對此袁泉稱:“我也很愛看韓劇,拍得相當細膩與時尚,希望能借鑒到人家的優點。”
與《藍色生死戀》中宋慧喬飾演的女主人翁相比,袁泉說楊嵐更加惹人憐惜。“楊嵐特別單純與世無爭,因為她知道自己隨時都會死去,所以她沒有甚麼慾望,只想在父母身邊好好地活過每一天。但是遇見尹童之後,她頭一次強烈地想要爭取甚麼,愛情讓她變得不顧一切。”


何潤東誇袁泉:「她(袁泉)最大的特點是眼睛,她的眼睛裡有很多東西。儘管袁泉的造型漂亮得像童話裡的公主,但她眼神裡透出的是智慧。」何潤東稱與袁泉的合作十分愉快,有時只有1分鐘的戲,但因兩人感覺好,就自我發揮延長到5、6分鐘,最後大家也叫絕。
而袁泉,則覺得何潤東給人溫暖的感覺,還能給人帶來歡樂,演戲也十分投入。她抱怨「這部戲的女主角太苦了,如願的事情太少,哭的時候太多。」但她同時認為一個人若能找到真愛,即使生命很短暫,也是幸福的。

"白屋之戀"同名主題曲 白屋之戀 作詞:林利南 作曲:陳韋伶 編曲:林於賢 我只想問 你好不好 而你卻像 驚恐的小鳥 為了誰 暗自祈禱 為何一個人孤獨的煎熬 如果你不 是你就好 我也無須 庸人自擾 直到遇見你 終於知道 感情的奇妙 誰也不明瞭 遠方有燈塔 是誰在葬花 風吹動長髮 夢一般的童話 如果我停止呼吸 使我必須離開你 請你就當作我只是去旅行 也許青春會老去 所有相聚終究要分離 昨日的梨花已作春泥 你卻在心裏 不曾 如此熟悉 如果生命有奇蹟 我用什麼交換你 雖然你是越走 越遠潮汐 是誰導演他的戲 悲傷卻又不許你哭泣 剪碎的畫面座無虛席 你就在劇中 完美一如往昔 你就在劇中 完美一如往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