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事業如日,才從馬賽參加豪雅舉辦的慈善名車籌款活動回來,又馬不停蹄轉往上海開始拍攝NHK電視劇《上海潮》,成首位登陸NHK的華人男星。心情大好的何潤東一回國即被逼問孫儷和張娜拉兩大女星的情事,令何潤東哭笑不得!


與孫儷最新合影

力挺孫儷
日前網上有網友曝出孫儷出道時曾被包養,能出演令她大紅的《玉觀音》全靠包養其的某影視公司老闆,多次和孫儷合作的何潤東聽聞此事後相當氣憤,出言力挺"我有看新聞,但我覺得網路的傳言完全不用理。孫儷是個很好的女生,有點男孩子性格,況且清者自清,流言蜚語總會過去,時間會證明一切。"《玉觀音》是何潤東和孫儷合作的第一部作品,何潤東也表示合作期間整個劇組關係都很融洽,力證傳言是假"劉總我也認識,人非常好,在《玉觀音》的時候給我和孫儷還有其他演員很多幫助。那時孫儷還是新人,劇組替她找了很好的老師練習,但她本身是個非常勤奮非常聰明的演員,現在的成績和她自己的努力分不開,希望大家多關注演員的作品,不要讓一篇無中生有的網路新聞傷害到一個努力的女生!"


與娜拉合唱[好想對你說]

和張娜拉只是朋友
對於網路熱傳的另一則《張娜拉何潤東假戲真做戀情明朗同入酒店》,何潤東則不願多談,直截說“不是事實,和娜拉只是朋友”了結。對於新聞裏提到的何潤東更換原先主辦方安排酒店,轉而下榻張娜拉同一酒店的同一樓層的說法,何潤東經紀人直斥是無稽之談,“本來主辦方安排的就是同一家酒店,根本沒有轉過,不知是哪里來的空穴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