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男美女齊聚首映會
由台灣新銳女導演李芸嬋執導的國片「基因決定我愛你」即將上映,觀眾可以藉由片中主角改造基因、創造自己愛情的奇蹟,間接彌補現實生活中對感情的不滿足。宣傳活動已在進行當中,而女主角關穎更是盡責,每每出席活動,逢人變推薦這部片,愛美的她更在身體各部位貼上宣傳用的貼紙,甚至不惜貼在名牌包包上,在上映前就替新片做足了宣傳。 DNA是當今最重要的科學證據,是檢測親子血緣關係、找尋犯罪的依據,隨著生物科技的突飛猛進,現在就連愛情也有可能靠著DNA找到理想因緣。在電影「基因決定我愛你」當中,結合了人類的基因,希望能夠從改造基因來創造愛情,幻想與創意的空間無限寬廣。 導演李芸嬋敘述當時選擇這個劇情的想法,她說:「大家都那麼相信星座,那空中的大石頭到底跟我的個性是有什麼關係呢,那跟我有關係的應該是寫在我們的基因裡面,就是天生注定那個部分,所以如果可以把那個地方讀出來,而且還可以用藥物改變它,那這個世界就也許會變得更美好。」
另外,演員也都大有來頭,女主角是才剛入圍首屆台灣新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的關穎,也是目前國片的一姐,演技大受肯定,在片中飾演一個超級潔癖的女生,為了愛情,她嘗試「改造基因藥物」的萬能靈丹,在現實生活中,她也深信後天努力可以創造愛情。關穎表示:「我相信緣分,但是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應該還是相處上包容,我覺得各方面也是可以經由後天努力的。」 而在片中和關穎一同飆戲的男主角何潤東以及彭于晏,也有自己的一套基因愛情觀。何潤東說:「人與人相處之外,在身體裡面有一種好像某種注定的一種東西吧!吃改變基因的藥,可能就可以把一些原本注定不應該在一起的人變成可以在一起吧!」而彭于晏則說:「如果有基因這個東西的話,那就好像似乎都可以找到最後完美情人的那種感覺。」 現代男女為了完美愛情,藉由後天的方式改變自己的基因,倒底故事結局會是不是理想的HAPPYENDING,觀眾不妨拭目以待。
何潤東,關穎,彭于晏合作愉快
三十一日上映的國片─愛情喜劇約會電影「基因決定我愛你」,除了洋溢導演李芸嬋最擅長的夢幻奇想風格外,還有著喜劇片最新丑角彭于晏挑起整部電影的噴飯笑點。
片中的彭于晏因為暗戀余男,不斷把握住機會,想要把余男從總是不見人影的遠距離工作狂男友手中奪得芳心。彭于晏使出死纏爛打的工夫,攔截信件、轉交禮物,再加上隨傳隨到的特別攻勢,最後總算抱得美人歸。
中國女星余男和台灣名模關穎在「基因決定我愛你」飾演風格完全不同的都會女性。關穎活潑外向,有潔癖基因;余男則是個性理智壓抑,卻有著肥胖基因。兩人都愛乾淨,又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很多場景都是兩人各自在浴室裡泡澡談心的戲。
由於整齣戲都在廈門拍攝,當時還是早春,氣溫相當低,一拍都是好幾個小時,導致熱水不足,劇組還跑去跟隔壁的鄰居借熱水回來。關穎與余男凍到嘴唇發紫,身體不斷發抖,都成了老人皺巴巴皮膚。所以浴中談心的戲結束後,兩人都咬著牙說短期之內不會再泡澡了!
片中飾演關穎男友的Peter何潤東因為愛情,從一位不愛乾淨的雅痞化身為穿著蕾絲小圍裙做家事的新好男人,則是好生尷尬。Peter說,他寧可打赤膊只穿一條內褲都比著蕾絲圍裙好。不過,畢竟導演還是最大,所以,當李芸嬋一聲令下,何潤東只有乖乖地把蕾絲圍裙穿好。

何潤東拍內衣廣告,面對名模俐思32D罩杯的性感身材,他覺得不太習慣,因為以前合作拍戲的都是小胸女星!何潤東笑著說:「小胸女星裡面,關穎應該可以稱王。」
何潤東和關穎主演「基因決定我愛你」昨晚首映,本來何潤東無法配合該片宣傳,因為他在拍日本NHK大戲「上海潮」,但人算不如天算,女主角木村多江拍一半竟然懷孕,全劇被迫暫停,損失難以計算,但何潤東開心撿到假期。
何潤東說自己合作拍戲的女星中,關穎胸前偉大應可稱王,他雖擔心黃志瑋聽了可能會生氣,但仍表示自己比較喜歡小胸女星,可能和小時候做過被胸部壓到快窒息的夢有關。
不過,男人對女人胸部各有不同喜好,有工作人員爆料,何潤東和俐思拍內衣廣告時,好友郭品超曾經兩度來探班,可能不只是為了要看何潤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