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載正妹,遇舊愛宋新妮!

聯合新聞網 2007/9/20 記者:記者粘嫦鈺、楊起鳳/台北報導

本報讀者日前直擊藝人何潤東開著保時捷車子,與前女友宋新妮在華視附近當街親密交談,何潤東曾與宋新妮有過刻骨銘心的戀情,不過,當時何潤東車上還載著另有一名女子,到底3人是何關係?

何潤東坦承相遇:「她變好黑,我們7、8年沒見了,但還是一眼就認出來了,當時我心想,這好像偶像劇的情節哦,怎麼可能?就在台北最熱鬧的東區,人來人往的大馬上路,天吶,本來想多聊一會兒,但後面有一堆車子在等,沒有多談。」

宋新妮說:「我過馬路被一部車子擋住,裡頭的人先喊我,一看是Peter,好久不見,好像在做夢,他旁邊還有一個女生,我們沒有聊太久,感覺好奇妙,很不真實。」

和宋新妮巧遇,何潤東車上還有另一個她,他表示:「是一個空姊,認識11年了,是朋友不是女朋友。」和宋新妮未來有沒有可能重新來過?他的答案是「你們想太多了」。

何潤東還透露,已接下中央台新戲「李白傳」,但開拍前,他的脊椎舊疾卻復發,痛到無法睡覺,甚至已影響到走路還因而整個人歪一邊,他說:「已經一個多月了,不能睡,連講話大聲點都會痛。」

為了扮李白,他笑說:「我現在又學毛筆字,又要美白,還看詩詞,連喝醉的樣子都要朋友幫我拍起來,我一個外國人演詩仙,壓力不是普通的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