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腰椎痛 顧性福悄求醫

自由 更新日期:2007/10/04 04:09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

何潤東年賺5000萬卻賠上健康,最近他檢查出腰椎長骨刺,嚴重程度竟痛到晚上無法入眠,甚至擔心會影響「性」福。

昨天傍晚,何潤東戴著帽子,穿著一派休閒悄悄前往位於松山的一家中醫診所,進去約莫半小時後離去,離開時手上還拿著膏藥,據了解,他最近為骨刺所苦,已經長達2個月。

蔓延到背部 無法入眠

事後何潤東受訪時相當緊張,他坦言因為舊傷復發,所以腰椎痛,但這3個禮拜已蔓延到整個背部,「痛到晚上無法入眠,平時開車,只要車子稍微巔一下,脊椎都會痛。」

經醫院檢查,發現他腰椎處長出骨刺,建議他開刀,不過若是現在開刀,還必需花時間復健,勢必影響他後續工作,這一差就少賺好幾千萬,因此他選擇以中醫推拿和在家自行做鬆骨運動。

舊傷成疾 整組壞了了

何潤東長骨刺原因,在於他舊傷不斷,他說,18歲時因為打籃球受過傷,後來拍戲,不是摔馬,就是吊鋼絲撞到牆壁,但因忙於工作,根本沒空進行治療,積勞成疾,他搖頭說:「我的身體已經像是老年人了。」顯見年賺5000萬的他,也付出不少代價。

何潤東很沮喪地說:「我現在右手也不能提重的東西,平常包包都已交給助理拿。」至於擔不擔心腰疾會影響性能力?他笑說:「這要問我以後的女友囉,是男人都會擔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