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吐怨氣! 何潤東擠掉仔仔 為亞洲職棒賽開球


Peter 嘗試不一樣的造型!

靠著《白色巨塔》,言承旭擠下何潤東成為首位登上日本NHK電視台的台灣明星。不過,昨天何潤東卻幹掉了「仔仔」周渝民,受邀當今年日本亞洲職棒大賽開賽的開球明星。經紀人阿Ben狂喜「扳回一城」,還揚言要找王建民的啟蒙老師高英傑指導何潤東投球。

NHK亮相 被言承旭搶先

原本,由何潤東與日本女星木村多江主演的《上海潮》,將會讓何潤東成為首位登上NHK的台灣明星,不料,拍攝到後期,女主角卻意外懷孕,上檔日期因此順延,因此才讓言承旭捷足先登。

登華流雜誌 封面變封底

更讓何潤東傷心的是,他還因此失去登上日本華流雜誌《Asian Wave》封面的機會,照片硬是從封面調到了封底。等待重新開拍的日子,為了要連戲,連「變髮」都不行,悶得他最後只好以「好歹是條人命(指女主角肚裡的嬰兒)」來安慰自己看開點。

名師做指導 鎖定高英傑

受邀在11月份替日本亞洲職棒大賽開球,何潤東嘴上頻說「很開心」,其實有隱憂。因為他平日常打籃球卻不擅棒球,加上日前才被檢查出腰部長骨刺,實在很怕劇烈的練球會讓骨刺復發,「我會很小心的保護自己,只是希望經紀公司能幫我找一個好的教練,教我投球!」衝著他這席話,經紀人阿Ben透過關係找高英傑指導投球,此舉雖讓何潤東滿懷期待,但身旁友人直呼:「這未免玩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