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潤東 黃曉明 哥倆好脫一半


兩人均展露均勻健美的身材!

兩岸人氣偶像派黃曉明與何潤東兩個代表大陸與台灣的戲劇A咖,一路由戲劇圈戰到唱片圈,

不但選擇同一時間發行新專輯,連專輯的封面照都雷同,前晚2人在北京「紅人榜」頒獎典禮上相見歡,

原該是互相競爭的對手,沒有王不見王,何潤東透露,兩人私交不錯,明年還有計畫一起合作拍戲。

在兩岸三地火紅的大陸小生黃曉明,昨天如願拿下最大獎「年度紅人獎」,

何潤東也不遑多讓,以35萬的高票取得「港台最受歡迎男明星獎」,

兩人都是戲劇A咖,彼此也暗中較勁。

經紀公司就透露,何潤東主演的新戲「李白」,最早男主角鎖定的是黃曉明,

最後卻因檔期等諸多問題,角色落在何潤東身上。

巧合的是,近期黃曉明的專輯「IT'S MING」選擇在12月12日推出,

何潤東的單曲「我只在乎你」也於12月12日在台灣推出,

黃曉明的專輯收入是捐給老人基金,而何潤東的單曲收入也捐給兒童家扶基金會和大陸兒童基金會,

何潤東「黑色翅膀」的宣傳照是裸露上身,黃曉明的封面照則是裸露背部,

2人都為自己的專輯MV親自下海執導,連緋聞對象也都和名模有關。

從戲劇圈戰到唱片圈,較勁的火藥味十足,兩人的粉絲也各為其主,在網路上拉票互飆。

對此何潤東忙澄清,他笑說,最近總被拿出來做比較,但他認為兩人一路由戲劇到唱片圈,

背景雷同純屬巧合:「我知道做我們這一行,總是會被拿出來比較,但這是良性的競爭,私下我們的友誼不會改變!」

何潤東並透露:「今年年初我推出『黑色翅膀』專輯時,黃曉明特別錄了祝賀詞給我。

為了答謝他,這次他出唱片,我也準備買他100張專輯回報他!」

何潤東透露,2人一直希望能合作同一部作品,前晚碰面時,還聊到這個話題,

黃曉明最近也投資拍電視劇,未來這個計畫極有可能在明年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