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偶像劇父子飆戲---- 何潤東砸千萬泡妞 好康庇蔭沈建宏

自由時報 2008/01/10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

「Peter」何潤東將挹注1千萬元投資拍攝電視偶像劇!

昨天他坦承將砸1千萬拍攝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偶像劇,身為老闆的他,

不但是劇中第1男主角,他的「乾兒子」沈建宏也要擔綱要角,「父子倆」要在新戲一起把美眉。

自許要振興影視產業

去年,何潤東投資製作睽違7年的唱片「黑色翅膀」,

2008年開始,他拍胸脯聲稱:「年底前要投資1千萬拍攝偶像劇,振興台灣影視產業!」

說得斬釘截鐵,看來是玩真的。

何潤東昨天告訴記者,韓國天王裴勇俊、「周董」周杰倫開始投資拍戲,他也要看齊。

Peter透露,已選了幾部日本漫畫,透過日本經紀公司洽談版權,

「拍偶像劇勢在必行,而且要延攬新秀為演藝圈注入新血」。

劇本將改編日本漫畫

Peter希望籌拍以多位美男子為主軸的題材,話題圍繞在年輕男女的感情世界,

經紀人辛誌諭也證實此事,不小心卻漏了口風,「Peter的乾兒子沈建宏也會演出喔,

戲份不但很重,2人戲裡還會一展把妹功」。

下半年開拍 鎖定新秀

從演員、歌手晉升為投資老闆,何潤東很有自信地說「這樣可拍攝自己想拍的戲,也可控制品質」

他打包票說絕不會黃牛,也會親自物色新秀,據悉,該戲預計耗資2千多萬,目前幾已談妥合作夥伴,暫訂下半年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