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樂壇何潤東全方位發展 最想詮釋硬朗男人


何潤東很感謝粉絲ㄧ路以來對他的支持!

2008年03月22日 來源:百度娛樂 藍典/文 柱子/圖

百度娛樂訊 3月22日下午,“星光璀璨”的中國TOP排行榜奪金拉票演唱會在中央人民廣播電臺音樂廳舉行,

入圍本次港臺地區最受歡迎男歌手的何潤東也在表演間隙接受了百度娛樂的獨家專訪。

為了準備好此次專訪,百度娛樂曾開帖徵集問題,感謝何潤東吧吧友為此次專訪提供了部分問題。


何潤東會堅持自己的夢想,繼續前進~

感謝粉絲支援 音樂始終是會堅持的夢想
  
闊別樂壇七年的何潤東終於帶著自己的新專輯《好想對你說》重新回歸,專輯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各地簽售場面火爆,也為他贏得了中國TOP排行榜港臺最受歡迎男歌手提名。

08年初何潤東又趁熱打鐵發表了一首單曲《我只在乎你》,更是在全國各地開展多場歌友會。

對於全方位回歸樂壇的新開始,何潤東表示要感謝一直以來對他不離不棄的粉絲們的支持,

也是有了大家的支持和鼓勵,自己才會在音樂的路上一直走到現在。

談到和眾多優秀的歌手一起入圍,壓力會不會很大,何潤東說能夠入圍他已經很開心,

對於自己來說已經是一種很大的鼓勵了,得不得獎不會影響他對音樂的堅持,

因為音樂始終是最大的夢想,不會放棄,也希望歌迷們能夠一如既往的支援自己。

音樂和影視相輔相成 拍時裝劇會更自由

何潤東新專輯中有幾首歌都是影視劇的插曲,聊到歌曲或者說音樂在影視劇中的作用時,

何潤東說歌曲是影視劇中很重要的一個元素,在欣賞戲劇時除了視覺的感受,

聽覺的元素也很重要,它能夠讓觀眾更入戲,有音樂做背景時,人會更容易被劇情所觸動。

同樣,一首歌作為一個影視劇的一部分時,人們再去聽這首歌,

就會不自主的聯想到那個畫面,歌曲的內容也就會更加的豐富,更有畫面感。

近幾年工作重心一直放在影視方面的何潤東,似乎深受古裝劇的青睞,

從《臥虎藏龍》到《荊軻傳奇》,從《風雲》到《梁祝》,

其實外形時尚俊朗的何潤東更願意出演一些時裝劇。

相較古裝劇所受時代背景的約束,時裝劇更能展現現代年輕人的多重個性,

表演方面也會有更多的詮釋方法。

未來全面發展 夢想一個都不放棄

之前何潤東有向媒體透露,今年下半年可能要自己投資拍攝一部偶像劇。

對於一個事業如日中天的藝人,為什麼有想要轉向幕後發展的打算呢?

何潤東說其實自己是個很貪心的人,有很多想法、很多願望都想去實現,

每一個都不願意放棄,比如攝影師、漫畫家、歌手、演員還有導演,

人生只有一次,希望能夠去儘量多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要留下遺憾。

尤其是年輕的時候,要勇於嘗試更多,讓生命更加精彩。
  
談到自己的新戲,何潤東說第一部投資的戲不一定要自己導演,

但是很希望能夠和內地許多優秀的男藝人合作演出,比如陸毅、陳坤、黃曉明等。

尤其是在看過《投名狀》《集結號》之後,他覺得男人間很硬朗的感情有的時候也許比愛情更讓人感動。

在採訪的最後,何潤東說今後的是表演、唱歌平衡發展,下一張專輯一定不會讓歌迷等太久。 

Music Radio 中國TOP排行榜

http://www.mrtop.com.cn/

大家也可以去投票支持何潤東與沈建宏喔!

港台最受歡迎男歌手提名-何潤東

港台最受歡迎新人提名-沈建宏

港台校園人氣大獎提名-何潤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