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緋聞女友Janet在隔壁 何潤東擁張娜拉裝鎮定


何潤東力挺張娜拉熱情站台

張娜拉3日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8廣場首辦簽唱會,何潤東義氣相挺,卻狹路相逢遇上緋聞女友Janet,

兩人所處舞台距離不到50公尺,他於活動前一小時得知此一巧合,一度幽默笑稱想打退堂鼓,

最後鼓足勇氣站台,卻反被張爸爸吐槽「緋聞真多」,讓他頻哀嚎:「都是這些緋聞害我交不到女友啦!」

張爸再吐槽 嫌他緋聞多

充分發揮地主情誼、積極為張娜拉站台的何潤東,沒料到會在活動中巧遇Janet,

他下午1點半接到經紀人辛誌諭電話告知此事,並被虧了一頓,要他在張娜拉與Janet兩位緋聞女友中擇一站台,

何潤東推卻不想選,隨後得知球友吳尊也在附近出席活動,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的何潤東才笑說:「我還是選張娜拉,反正我今天本來就是要幫她。」

澄清與Janet沒交往

何潤東擺盪在兩位緋聞女友間,硬著頭皮到場,雖與Janet距離不到50公尺,

但兩人並無同時站台上的巧合,Janet在台上時,何潤東在車內等候,

當Janet在台下受訪,何潤東才上台亮相,巧妙避開,但他澄清,與Janet認識許久,但並未交往。

猛男脫衣 娜拉傻眼簽唱

沒與Janet面對面,何潤東力持鎮定,還主動牽張娜拉的手展現親密戲碼。

而張娜拉首場簽唱會遇上猛男脫衣伴舞,讓她當場傻眼。

中國時報 2008/05/04 陳于嬙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