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宏今年雖然才15歲,卻長得一張老臉,連他乾爹何潤東都嫌棄,

趁著兩人在廈門合拍休閒運動服廣告時,

竟不留情面地說:「從現在開始我不承認沈建宏是我乾兒子了,

15歲看起來像19歲,叫我乾爹顯得我很老!」

其實何潤東很挺沈建宏,唱片綁在一起賣,宣傳陪著一起跑,

如今父子情雖不在,但兩人合體代言,仍搶下台幣600萬酬勞,

未來更宣告改以結拜兄弟之姿繼續闖蕩演藝圈,合力搶錢。

目前正等著國中基測放榜的沈建宏說:

「不管我們是什麼關係,P哥(何潤東,Peter)對我做的一切,

我全記在心裡,以後會報答他的!」

雖搶錢成功,但兩人卻遭衰神眷顧,拍完廣告後,

一起患上了腸胃炎,整天癱在飯店動彈不得,成了落難兄弟。

中國時報 2008/06/03 汪宜儒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