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愛心的第二天



第二天,我們一群人到了成都的紅十字會,把我們募集到的2000多雙鞋子2000多件衣服,

2000多雙襪子發送給災民。很感動看到很多年紀很小團結一致的志願者,

有許多初中生模樣的小女孩卻搬運著很多很重很重的貨物。

之後我們又到了紅十字會在一個中學裏面的安置所,那裏有大約有1500災民,住的帳篷卻很少。

何潤東後援會很熱心的買了很多糖果和麵包給小朋友,感謝他們的愛心,給現場帶來一片歡笑。

小朋友真的很天真可愛,我說我是何老師來上課,

我問他們這裏誰最帥最漂亮,結果他們都爭著說是自己。

在這灰暗的時候看到他們明亮的笑容非常欣慰。

但我看到很多小朋友沒有鞋穿非常難過,

我當時覺得唯一可以彌補的辦法就是幫一些小朋友穿鞋,然後鼓勵他們要保持笑容。



接下來我們到了嚴重的災區彭州。我希望當時我的身份是攝影師可以讓更多人看到那邊的狀況。

一進到裏面,我就看到一幢三層樓的房子倒塌了。幾雙鞋子在磚塊裏面。

我才剛剛幫小朋友穿上鞋子,但我眼前的這幾支鞋的主人在哪里。。。

那邊的災民雖然很無助可是他們還是堅持留在他們的家鄉,

希望救援可以到,也可以用他們自己的力量救更多人。

這一切讓我感覺到只要團結就能克服一切的困難。

隔天早上一早我們就到華西醫院去探望地震傷患們在裏面,

我一直強忍著眼淚因為看到許多朋友真的很需要我們日後的幫助,

看到了一些傷患沒有了手也沒有了腳甚至全家人都沒有了,

兩個禮拜前全家人可能還在快快樂樂的聚餐,

可是現在卻孤獨了!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為他們做些什麼,

請大家一起幫他們重建家園還有多給與他們一些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