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8月20日蘋果日報

何潤東升格當製作人,將改編大陸小說《泡沫之夏》拍成偶像劇

【張哲鳴╱台北報導】何潤東轉型當製作人,日前他買下大陸暢銷小說《泡沫之夏》,將在台灣拍成偶像劇;他除自掏腰包
再以個人招牌吸引日本、香港資金共5千萬元,如此出錢又出力,當然「肥水不落外人田」,據悉他將出任男主角,女主角第1人選,就是近日與他傳曖昧情的大S。
這齣浪漫愛情故事描繪演藝圈現實黑暗面,為生存裝堅強的美女,周旋於個性像風一般的孤兒、及強勢豪門子弟之間。
何潤東昨坦承自己會演出其中1個角色,究竟女主角是不是大S?
他鬆口說:「這角色非常非常適合她,我有跟她提過,但是交情歸交情,還是要她看了劇本才能決定。」

跨足當製作人
若拍板定案,何潤東豈不與大S方便「談情」?他說:「工作跟私底下是兩碼子事,何況我們本來就只是朋友。」
明年是何潤東拍戲第10年,他老早計劃跨足幕後當製作人,他笑說:「現在幕前幕後各一半,也許等到以後拍不了戲,就完全隱居幕後囉。」
該劇預計明年2月開拍,請到《愛殺17》導演江豐宏執導。另一男主角,何潤東說想找好友彭于晏或郭品超幫忙。


大S在兩岸都屬一線偶像女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