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楊起鳳、粘嫦鈺/台北報導】
京奧即將閉幕,沾上邊的藝人心情各不相同,因無法參加奧運閉幕式,何潤東日前上了奧運「榮譽殿堂」直播節目,他在節目中與大陸蹦床奧運金牌選手何雯娜相見歡,同時也獻唱一首「夢想的開始」給何雯娜,象徵她的體育生命正開始發揚光大。而剛到北京開公司的江怡蓉,近月來動彈不得,她鬆一口氣說:「一切總算要回復正常了,真好。」

奧運閉幕當天,何潤東因有工作在身無法出席,但他仍利用日前在北京的機會,上了奧運節目「榮譽殿堂」。他透露,奧運比賽期間,他一直觀注籃球比賽,「我從小就夢想當第一個進入NBA的華人,每一人都有冠軍夢,今天能和奧運金牌冠軍見面,非常開心。」何潤東與她首次見面,彼此更互相勉勵追尋心中的夢想。

江怡蓉離開凱渥之後舉家遷居北京,並在北京成立自己娛樂文化事業,卻碰到京奧這個超級大活動,北京除了賽事其他活動幾乎全停了,什麼事都不能做,江怡蓉說:「好無聊喔,還好這幾天就會解除一切禁令,趕快回復正常運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