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潤東扛起蔡琳演洗頭戲,製造浪漫氣氛。
2008.09.03 中國時報 李雨勳/綜合報導
何潤東(Peter)重唱偶像張學友經典情歌《怎麼捨得你》,請來韓國女星蔡琳合拍MV,Peter應導演要求,強忍腰傷扛起蔡琳,表現生龍活虎,問蔡琳是否看過Peter的內褲廣告?只見她嬌笑點頭,顯然對他的體魄非常滿意!

港台媒體意外出車禍
Peter與蔡琳合作《情定愛琴海》熟識,為配合蔡琳,MV拉到首爾取景,港台媒體也飛至現場採訪,竟發生車禍意外,所幸僅是虛驚一場,兩人才安心工作。

一場蔡琳騎上Peter肩膀幫他洗頭的親密戲,經紀人擔心Peter腰傷復發,他卻說:「蔡琳很輕,我扛她沒問題!」
但慘的是,為了讓蔡琳放心,導演叫女經紀人先騎上他肩膀示範,他只得認命,還讚蔡琳哭戲逼真,讓他看了也激動落淚

為學友哥拚吃變飯桶
重新詮釋偶像經典,Peter笑說:「前年學友哥在上海開唱,我推掉通告喬裝在搖滾區,瘋狂喊他名字,隨他唱和。」他透露當年跟張學友同屬寶麗金唱片,有次活動結束,張學友跟大夥起哄比誰吃的飯多?他狂嗑5碗飯得冠,就此多了「飯桶」封號,至今仍為人取笑。

也有意找大S跨刀MV
新專輯明年推出,預計收錄7首歌,找蔡琳合作後,接著會再請6位戲劇天后跨刀,他臭屁表示出道首支主打歌〈真心話〉MV,女主角可是張柏芝!由於Peter跟大S緋聞正熱,會不會找大S合拍MV?經紀人透露已在談,他也樂見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