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中國時報 李雨勳/綜合報導

何潤東(左)與徐若瑄應世博會之邀,昨在上海推相關活動。

何潤東與徐若瑄8日參加2010年「世博在上海」倒數600天推廣活動,兩人還獲邀合唱主題曲〈微笑說你好〉。何潤東笑說,跟徐若瑄認識多年,總算有了合作機會,不僅合唱還要共舞,不擅舞蹈的他可是緊張到失眠,就怕影響演出。

幾年前,何潤東到日本上課,當時除了日本經紀公司的人員之外,根本沒有朋友,幸好徐若瑄在那邊,她除了找弟弟陪他,還當起他的媒人,何潤東回憶道:「她熱心介紹早安少女組的成員要當我女朋友,只是語言不通,見面幾次就沒聯絡了!」徐若瑄剛殺青電影《背著你跳舞》,下周六受邀赴大連參加百花獎頒獎典禮,新專輯也在製作中,日前才從美國回來,行程滿檔。

近日傳何潤東首次擔綱製作的新戲《泡沫之夏》,有意撮合大S與仔仔演出,昨何潤東表示自己並非邱比特,沒那麼偉大,「劇本還沒完成,主角誰來演還沒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