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08.09.12

何潤東被票選為最佳男性彩妝廣告代言人

身材健美的帥哥何潤東,形象陽光又親切,被雜誌票選為最佳男性彩妝廣告代言人,只是一提起和大S的緋聞話題,大帥哥當場變嚴肅拒絕回應:「這事已被妖魔化,不會回答跟她有關的事。」

何潤東在香港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是否得知大S正和古天樂拍電影,他隨口回應「知道啊,偶爾會通電話」,竟被大作文章,大陸與香港盛傳兩人已將戀情地下化,讓何潤東備受困擾,他私下對公司同事透露:「壓力很大,不想被人當成拿她來炒戲,地下情完全是被拼湊出來,對我對她都很不公平,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據悉連大S好友黑人都被問緋聞的真假,讓何潤東決定不再回答相關話題。他準備投資拍攝的電視劇「泡沫之夏」,大S也還未點頭同意演出,公司總經理辛誌諭說:「現在劇本才剛寫完4集,起碼要寫到第5集後,把劇本送給大S看才能決定。」

雖被緋聞話題搞得心煩,何潤東事業卻一帆風順,除在雜誌主辦的最佳廣告代言人,被網友選為最佳男性代言人外,明天(13日)過生日的他,也獲悉日本NHK電視台將在同一天,播出由他主演的日本NHK 電視劇「上海潮」,還登上晚上的黃金時段(9點)首播。NHK並安排何潤東下周前往日本參加NHK STUDIO PARK節目直播。

原本何潤東公司安排日韓粉絲來陽明山和何潤東辦烤肉慶生會,但因颱風將來襲,何潤東擔心大家安危,已經取消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