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9月14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

何潤東(右)幫忙撐傘,協助新郎(左)迎接新娘下車,風大到新娘的裙襬都快飛起來。

風雨情誼
何潤東昨度過難忘的33歲生日,因為昨天正巧是他的麻吉好友結婚大喜之日,他跟老爸借了賓士轎車充當禮車司機,但遇上辛樂克颱風發威,不但新人被淋濕,連當司機的他都因為濕身換了第2套西裝。
何潤東的好友張泰嘉也是他的日文小老師,去年他準備赴日拍NHK電視劇《上海潮》,張泰嘉為此提前3個月隨他到大陸工作、教他日文,交情自然更密切,新娘還是何潤東幫忙搭訕成功的;何潤東為了參與婚禮,老早請公司空出時間。
他自嘲當過太多次伴郎,再當下去可能會沒辦法娶,所以這次改當禮車司機,昨早先到石牌接新郎,再到汐止迎娶新娘,傍晚也出席喜宴
何潤東說:「好朋友結婚,我一定要從頭到尾參與。」只是沒料到颱風肆虐,濕身不說,原本中午訂好要讓男方親友用餐的餐廳竟沒開,大夥只好改吃便當。


何潤東昨在颱風天充當友人婚禮的禮車司機。

生日見面會取消
眼看好友紛紛告別單身,何潤東說:「朋友一個個結婚,還真有點感傷。」為了這場婚禮,他與粉絲的生日見面會原本移至今天,卻因颱風被迫取消,有些日韓粉絲已訂了機票,他只能向大家說抱歉,再找機會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