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台灣粉絲好久不見的Peter,粉絲與公司ㄧ同在奇摩家族舉辦了活動囉!!!

主題:【內心話大聲講】

前言:由於Peter今年在內地工作十分繁忙,除了目前正在拍攝的內地大戲【三國】外,還有明年開拍的【泡沫之夏】,身兼製作人及演員身份,近期難有時間留在台灣與大家見面。
故此特別舉辦一個【內心話大聲講】活動。

活動宗旨:讓喜歡及關心Peter的Fans有一個管道發表內心想對他說的話。

方法:
凡是於12/21前在【熱愛何潤東】家族討論區留下對Peter鼓勵的話,(標題範例-【內心話大聲講-王小明】),請大家依範例留言,相同格式會讓家族版面較整齊喔!留完言後,別忘了再寄一封mail,標題同討論區留言標題,內文需含姓名(本名)、奇摩留言者名稱、住址、手機至peterho0913@gmail.com, 這樣大家才能收到Peter的卡片!

獎品:可獲得Peter對大家的精美祝福卡片一張;機會難得,要留要快。

活動網址:http://tw.club.yahoo.com/clubs/9999520/
(請在奇摩留言喔!!!在這裡留言不符規定~所以沒辦法得到卡片~)

主辦:奔騰演藝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熱愛何潤東奇摩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