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中國時報 洪秀瑛/台北報導

何潤東和林嘉綺為內衣褲廣告性感入鏡。

何潤東前陣子與林嘉綺在北京密會,兩人為了Bench Body新一季產品拍攝平面廣告,在空屋裡貼身抱在一起,這次二度合作,他和林嘉綺為了喬姿勢傷透腦筋,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擺出有時尚味的Pose。升格當製作人的何潤東,發現林嘉綺戲感不錯,當場邀她加入自己明年3月將開拍的新劇《泡沫之夏》中演個巨星角色。

何潤東最近正在大陸拍《三國》,他演的呂布和黃維德扮的周瑜沒對戲,伊黃戀傳出,何潤東完全無感,他說自己有電影、電視劇、唱片工作,又當製作人,根本沒閒暇時間理會緋聞。


相關新聞網:
中時娛樂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8112800305,00.html

聯合追星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4620657.shtml

壹蘋果網路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IssueID=20081128&art_id=31179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