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橫店報導】2009.02.25 04:40 am

吳宇森集合梁朝偉、金城武、林志玲等大卡斯的大片「赤壁」票房亮麗,因而引爆兩岸三國電視劇熱潮。

台灣搞笑版的「終極三國」後天晚上10點將在民視首播,大陸以史詩片規格打造的「三國」,

現正在浙江橫店、北京涿州兩地趕拍,動作戲場面壯觀,飾演呂布的何潤東日前還差點摔馬。

「三國」開拍以來備受矚目,因為當年由唐國強、鮑國安所主演的「三國演義」,

實在太過經典,大家都等著看大導演高希希如何用陸毅、何潤東、林心如、陳好、聶遠這些偶像演員,

拍出既能搶攻年輕市場,又讓觀眾叫好的作品。

該劇從去年9月開鏡以來,高希希也擺明了是「玩真的」,幾次大場面戰爭戲都拍得轟轟烈烈,

也造成意外不斷。先是聶遠摔馬,踝傷養了好一陣子才復工,前幾天拍攝官渡之戰時,兩匹戰馬因跌入沙坑翻觔斗,當場猝死。另外飾演呂布的何潤東,也差點從他的「赤兔馬」上摔下來。

何潤東昨心有餘悸地表示,騎馬打仗戲真的很危險,

由於歷史上對於赤兔馬的描述太過傳奇,劇組特別為他找了匹賽馬,比一般拍戲的馬更高大、肌肉更強健。

但前幾天他的馬突然抓狂亂奔,最後他根本是「掛」在馬上,

「我死抱著牠脖子,就是不放棄,否則高速下摔下來肯定癱瘓。」

4755283-2048209.jpg 

在三國中飾演呂布的何潤東(),前兩天險從他的赤兔馬上摔下。
照片/三國劇組提供

2009/02/25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