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09.03.23 09:38 am

何潤東新歌「躲不了」MV,找來黃曉明的舊愛秦嵐助陣,詮釋唯美又遺憾的愛情故事,

拍攝時適逢寒冬,兩人短袖上陣,一邊發抖還強顏歡笑,

配合劇情需要,秦嵐狠咬何潤東手臂一口,留下愛的印記,

未料過度投入太用力,讓他忍不住喊痛,牙印也變成瘀青,所幸效果完美,兩人沒白受罪。

何潤東在網誌上表示,這首「躲不了」是他首度嘗試輕柔歌聲,適合晚上聆聽的抒情歌。

因為這首曲子的旋律,讓他回想起17歲青澀記憶,當時他在台灣遇到一個女孩,對方以前住在美國學校隔壁,

覺得念美國學校有什麼了不起,常拿石頭丟裡面的男生,某次還讓弱不禁風的小男生哭了,而被砸的男孩竟然就是何潤東,十分巧合。

後來對方返回美國,約定好要一直保持聯絡,但他把寫有她電話和地址的紙條放在牛仔褲裡,

後忘記取出就拿去洗了,之後何潤東回加拿大,極有緣分的兩人因而斷了音訊,讓他遺憾至今。

1.png 

何潤東()和秦嵐飾演情侶,上演親吻、互咬戲碼。
照片/當然娛樂提供

延伸閱讀》何潤東「躲不了」MV欣賞 

2009/03/23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