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圖/非常完美劇組提供

【聯合報╱特派記者褚姵君/上海報導】台、韓肌肉戰,何潤東靠著重達24公斤的啞鈴天天魔鬼訓練,在電影「非常完美」中與蘇志燮拚MAN不輸陣。

在電影「非常完美」中,章子怡不甘男友蘇志燮變心愛上范冰冰,找上范的前男友何潤東搭檔作戰,要在兩個月的時間內搶回男友。過程爆笑曲折,蘇志燮不但撞見章子怡「疑似」幫何潤東口交,在看到兩人接吻時還一時頭昏,整個人撞上旁邊玻璃窗。

章子怡、蘇志燮、何潤東片中三角關係曖昧,延伸為蘇、何魅力戰。據透露,一場何潤東身穿白色背心露出強壯臂肌的戲,原本劇本上沒有,完全是何潤東被「刺激」,觀眾才多了這福利。

原來劇組前一天拍完一場蘇志燮上半身裸露,用浴巾圍住下半身的戲,隔天工作人員在現場熱情討論後,突然對何潤東拋出一句「其實你也可以穿得隨興些,別老穿那麼多」,何潤東立刻大方脫衣服,健美身材引來現場陣陣讚美。

何潤東笑說,這要感謝他雖然忙拍戲沒空上健身房,但每天隨身都帶著24公斤重的啞鈴,毫不懈怠鍛鍊。他也表示,蘇志燮身材好是眾所皆知的事,兩人都愛攝影與健身,在現場也聊很多相關話題。其實何潤東本來是蘇志燮的粉絲,他最愛蘇演的「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