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7月21日)何潤東製作兼主演的《泡沫之夏》舉辦殺青餐會。戲中主要演員何潤東、大S、黃曉明與林嘉綺等都來到餐會現場,幕後工作人員也都齊聚一堂,把酒言歡。何潤東致詞感謝大家時,眼眶數度泛紅,場面感人。

泡沫之夏殺青囉  

何潤東在致詞時眼眶隱隱泛出淚光

 

網易娛樂07月22日訊(文/視頻 臺灣報導組 蔡世偉) 昨日(7月21日)何潤東製作兼主演的《泡沫之夏》舉辦殺青餐會,戲中主要演員何潤東、大S、黃曉明與林嘉綺等都來到餐會現場。
前晚才剛殺青的《泡沫之夏》,昨晚就盛大的舉行殺青餐會,劇中主要演員、幕後工作人員都齊聚一堂。雖然沒有開鏡時,舉辦流水席的工程浩大,但是昨晚的餐會也算是賓主盡歡,大家都吃吃喝喝,不亦樂乎。
前晚拍完最後一場戲後,大S大歎“苦盡甘來”,原來前晚何潤東演戲太入戲,害大S不小心傷到了脖子,還抱怨何潤東拍戲一點都不憐香惜玉,何潤東在旁一聽大喊“我已經很憐香惜玉了好不好!”。黃曉明則是表示“老覺得怎麼不知不覺的戲就殺青了。”他坦言,拍這部戲很輕鬆,且每天都有不同口味又好吃的便當,讓他拍的很開心。

 
首次擔任製作人,何潤東壓力不小,他昨晚在致詞感謝所有參與的演員與工作人員時,眼眶數度泛紅,直說很感動,想哭。大S則是與各桌工作人員敬完酒後,就中途離開餐會現場,沒再出現過了。而上次喝啤酒狂吐的黃曉明,昨晚一看到桌上又擺滿了啤酒,讓他一臉驚恐,不過在幾杯黃湯下肚後,他又是到處找人喝酒聊天。黃曉明甚至喝high了後,找起林嘉綺劃酒拳拼酒,頗有想扳回上回酒後嘔吐的顏面。餐會尾聲,到處都是催酒聲,藝人與工作人員們也都抓緊最後的機會,拍照留念互留聯絡方式,讓殺青酒會圓滿結束。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