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3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粘嫦鈺/台北報導】

「星光國際」以貼滿肖像的卡車迎接何潤東。照片/奔騰演藝提供

何潤東喜事不斷,自組公司當老闆,昨天簽大陸新東家,和他合作電視劇「梁山伯與祝英台」的董潔也傳出秘密結婚且已有孕。這已是何潤東近期「助孕」成功的第4例。演過電影「地下鐵」、 電視劇「偷心」的董潔,日前參加金雞百花獎時穿著娃娃裝,被疑未婚懷孕,沒想到事隔一周,她的另一半潘粵明(演過周璇等大陸劇)大方坦言兩人已註冊結婚,下個月會擺酒,董潔有喜了嗎?他則笑而不答。

何潤東大陸新東家「星光國際」重金砸下5,000萬,和他簽下2張唱片約,成為繼吳佩慈、陳柏霖、立威廉之後力捧的歌手,雖然新專輯明年9月才發行,但Peter不敢輕忽,日前在上海密會才子胡彥斌,邀請對方打造新歌。胡彥斌也應允為他量身訂作歌曲。

對於外界質疑他能否演好電視劇「三國」裡的呂布?何潤東表示:「既然導演選了我,就是對我有信心。這兩個月我一直在研讀書籍,還買了很多相關影片。」而嗜喝牛奶的何潤東,對於大陸毒奶事件,他說:「我從小喝牛奶,沒辦法不喝,如果發生什麼事,也只能說是命了,希望廠商有良心,不要為了一時利益作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