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翅膀這首歌的MV是我自己編劇、服裝道具的安排、角色的配置、導演及演出,分鏡表也是我一格一格親手繪出,可以說是用心生出來的寶貝,希望大家喜歡!







黑色翅膀
作詞:徹 作曲:徹 編曲:林於賢

我的肩膀 沒有力量 撐起妳建築的美麗假象
真實在前方 不是轉身就能忘 妳夢幻的國度我不會是國王

就讓自己再成長 愛的感覺都隨風釋放
我們的旅行都還沒到達 提起名叫現實的行囊

*妳有妳的黑色翅膀 無法飛翔在我的天堂
 精靈們冷冷目光 讓我們墜落在彼此的腳下
 收不起妳的黑色翅膀 只能在黑暗的餘光游盪
 聚集再多光芒 也只是披著天使外衣的狼

Repeat all once

炫耀妳黑色的翅膀 卸下妳深白色的武裝
振翅吧黑色的翅膀 尋找可以依靠的惡魔啊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