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潤東欣賞大S 曾很羨慕藍正龍



雖然經常與精品為伍,但何潤東透露,自己絕對不會用精品寵女友,

他話說得超白:「她自己買OK啊,我不會買給她,而且從一開始交往,

我就會讓對方知道,我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他家雖然移民加拿大,但他從入行後就經濟獨立,

當歌手時期,發片不順時曾嘗過存款只剩800元的滋味,

看待金錢的態度十分實際,不會亂花錢。

日前他坦承暗戀大S已3年,引來南韓媒體將他與張娜拉的緋聞形容為女方倒追,

讓張娜拉的父親火冒三丈。儘管鬧得風風雨雨,何潤東仍選擇忠於自我,

他坦言,其實連他爸媽都很欣賞大S,他在與大S合作拍攝電視劇「夜半歌聲」時,

同時與大S當時的男友藍正龍拍「中華英雄」,

那時候每次見到藍正龍,他心情的轉折都很微妙,既羨慕,又尷尬。

至於張娜拉,何潤東直言,他當然不願意兩人的友誼受此事影響,

且他相信他與張娜拉之間,被緋聞牽制的狀況終會獲得解決,

畢竟,他說,「我是男生,沒有這方面(談戀愛甚至成家)的壓力,

但女孩子比較憋不了那麼久吧。」等到張娜拉交男朋友,

何潤東說,當然會開心地祝福她。

今年對何潤東而言,演藝事業再面臨關鍵時刻,他主演的NHK電視劇「上海潮」復拍,

該戲成績攸關他在日聲勢。在日本拍戲的近1個月中,

何潤東因住在新宿地區,每天在紅燈區晨跑,

可以見到剛下班的男女公關與醉漢,形形色色的人讓他的生活充滿樂趣。

而日方嚴謹的工作態度,也令他目瞪口呆,班表排定凌晨1時15分收工,

他說,「結果真的在1時13分或1時17分收工,真的很恐怖。」

準時到他養成經常看表的習慣。

另外復拍前,日方要求他髮型、體重,甚至體脂肪都得跟去年一樣,

爆笑的是,經過這1年,何潤東日文大躍進,他笑說:「日文講太標準也不行,會不連戲。」

何潤東長得帥、身材好,出道以來一直是廣告寵兒,

也經常受邀出席精品派對,邀他穿PRADA男裝拍攝「星品味」專題,

手表與首飾都不用費心張羅,他代言的豪雅表以及MIA銀飾,

「貨源」源源不斷,家中抽屜就收藏了10幾支豪雅表,供他在各大場合穿戴。

飾品提供/MIA 手表提供/豪雅表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8/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