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潤東赴日催票 櫻花師奶搶握手


日本粉絲搶購「台灣電影節」預售票,搶到第一號的粉絲前一天半夜就開始排隊。 (曹姮攝)

「Peter」何潤東昨天在日本六本木為將在8月底開幕的「台灣電影節2008」催票,

與購買預售票的前100位粉絲簽名握手,日語顯然已經十分流暢的Peter,

幾乎不需要借助翻譯,反而是粉絲們努力用華語問他的話,他總是聽不懂。


何潤東到六本木為即將開幕的「台灣電影節2008」催票。 (曹姮攝)

日本粉絲大讚Peter的日語進步很多,他也很得意地告訴大家,

目前為NHK拍攝的電視劇「上海潮」已經快拍完了,

大家9月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他,為了搶到和Peter握手的頭香,

一位師奶居然從前一天晚上12點就在戲院門口排隊。

「台灣電影節」將於8月23日至9月26日在Cinemart六本木舉行,

一共有「基因決定我愛你」、「刺青」、「6號出口」等8部近兩年台灣備受矚目的電影上映,

除了何潤東之外,主演「6號出口」的彭于晏也預定在8月23日開幕當天趕到東京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