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賣Bra KUSO露毛

曾瓊慧(ㄚ子)模仿陳幸妤在網路上暴紅,網友再發揮創意,把何潤東(Peter)和台巴混血兒俐思(Liz)的莎薇胸罩廣告變身KUSO版,「突變」的是假Peter變俗穿花襯衫露心形胸毛,男扮女俐思費心穿胸罩擠奶,把莎薇內衣變成正港台味「小薇ㄅ一ㄤˋㄅ一ㄤˋ不辣甲」,笑果十足!

發噱廣告

莎薇廣告中,Peter包緊緊穿白襯衫扮陽光男孩,他先以帥氣動作打保齡球,全倒時大聲喊yes,換俐思上場時,她把外套脫下露出32C美乳,Peter的目光也忍不住停留,還描述穿上莎薇可從平坦變丘陵的神奇效果,穿上小背心和緊身9分褲的俐思,展現美胸、翹臀、小蠻腰令人驚豔。

廣告熱門,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a3J17eF__A)也出現「史上最KUSO~無聊大學生惡搞內衣廣告」影片,模仿俐思的男學生不但用心穿上胸罩擠奶,還不時拋媚眼、甜笑,假Peter則大露胸毛用西瓜打保齡球,令人噴飯的廣告詞「最新出品的ㄅ一ㄤˋㄅ一ㄤˋ不辣甲,穿上馬上變成

ㄋㄟ碰腰束卡噌定扣扣」(台語指前凸後翹),更是俗又有力。



自嘲沒分身帥

這支KUSO版9月12日po上網,截至昨天截稿前已有3186人次點閱,Peter已經看過,他大笑說:「那男的比我帥,毛也比我多,『女』的胸部也比Liz大,我還寄給爸媽看。」他還自嘲只能怪他自己沒胸毛!

Peter近來和32C美胸女星合作特別幸運,合拍內衣廣告強打外,他和32C的關穎合作電影《基因決定我愛你》,也搶下大陸電影播映的黃金檔期,於9月28日在60~80家戲院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