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林嘉綺性感火辣登場


Peter與林嘉綺火辣合拍內衣廣告!!

上星期在上海為國際知名內衣褲品牌-bench BODY拍攝平面廣告的何潤東。

這也是他連續第三年續約為bench BODY拍攝的新廣告。

只是這次的女主角從大陸女星瞿穎換成了目前在中、港、台三地人氣非常高的名模林嘉綺。

一向個性害羞的何潤東,也因為連續三年拍攝內褲廣告,人也變得大方多了。

經紀人Ben表示:「何潤東第一年聽到要接拍bench BODY內衣褲廣告時,

還一度的退卻!在工作人員的鼓勵下以及和廠商的協調下,

由他的攝影師父林柄存來掌鏡,才放開心胸拍出了他第一次這麼露骨的照片。

沒想到;這照片被刊登在上海熱鬧的商圈上,一下成為矚目的目標。

而何潤東的好身材也從那一次的曝光,成為大家的焦點!

甚至包括張曼玉、張娜拉、林志玲等女星也都有看到他穿著內褲展露健美身材,

矗立在上海熱鬧街頭的廣告板上。也因此何潤東開始有自信的連續三年接拍bench BODY的內衣褲廣告」。


兩人身材都很有"料"

從大陸名模呂燕、大陸女星瞿穎到台灣名模林嘉綺,

何潤東連三年拍攝bench BODY,女主角卻連三換!

對於和這三位性感女星合作,何潤東說:「第一年我們是分開拍個人,

所以和呂燕並無交集。第二年的瞿穎可以說是讓我最尷尬的!

雖然以前拍戲就認識了,但是第一次脫著上身,穿著內褲在眾目睽睽之下和她拍照,

真的有些不自在,心裡克服了很多障礙,所以和瞿穎之間比較有些奇妙感覺。

而林嘉綺雖然沒有合作過戲劇,但以前在一些走秀場合就認識,

再加上已經是第三年的拍攝了!所以有點駕輕就熟的感覺!」。

今年何潤東第三年;而且bench BODY也從何潤東擔任代言後,

短短這二、三年在內地從10家店擴充到近50家店,

當然bench BODY給何潤東的酬勞也從台幣1100萬提升到台幣1300萬。

至於很多人也注意到何潤東“那話兒”很大,都質疑是不是修過圖?!

經紀人Ben笑著說:「大家可以拿前二年拍的照片比一比就知道了!何潤東是真材實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