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潤東領獎



我希望10年後我的名片可以像一張A4紙那麼大,上面印滿了幾個不同的頭銜,
有歌手、演員、攝影師、導演、牛排店經理、愛情顧問、菜刀連鎖店的經理,
洗碗協會總理事長。。。聽起來還滿荒謬的吧,可是經過了前兩天的兩個頒獎典禮之後,
我的野心終於被受到了正面的鼓勵。分別拿到了兩個全能藝人獎和一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不過對我來說那兩個全能藝人獎,比較像是拳擊擂臺上的冠軍腰帶。而被我KO倒地的對手就是時間。


我還真是個貪心的傢伙,每天我都會把時間給榨幹一滴都不剩。


圖解:PETER專利產品序號2222時間攪拌機“不會有任何一滴時間會被浪費的
否則全額退還。”

豪雅表找我當代言人真的是找對了,因為我有一個怪癖就是除了拍古裝戲之外,
我無時無刻甚至在睡覺和洗澡的時候都是帶著手錶的。因為從我一起床,
我的敵人那位名叫時間的拳擊手就已經站在擂臺上瞪著我。
我每天起床做的第一件事一定是先看表來計算一下我跨出門之前要分配多少時間去做每一件事情,
當然也包括了洗澡跟刷牙洗臉。藍芽耳機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它已經無數次給我造成了超尷尬的場面,
也同時給我冠上了無數次神經病的頭銜。我永遠都覺得坐在那裏靜靜的講電話就等於是讓時間贏了一回合,
所以我一定是安排在我開車的時候,或者在走路的時候講電話,
但是有很多次都會有路人很靦腆的轉過來問我“你。。。你。。在跟我講話嗎?”尷尬。。。

之前我去泰國看白龍王,他告訴我我超級會漏財,他竟然跟我講能夠改善這個的方法就是讓我吃飯吃慢一點,
洗澡洗慢一點,很玄吧?但既然大師都這樣說了,我也相信有一定的道理。但我怎麼能做到呢!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10分鐘內要洗完澡,10-15分鐘內要吃完一頓飯,
最近只要我跟我的經紀人出去在外面吃飯哪怕是吃個很便宜的飯盒,
要是我很快把它吃完,他就恭喜我又會漏掉幾千塊的財了!哎。。。10塊的飯盒竟然會花掉我幾千塊。

前幾天我朋友的女朋友要拿東西給我,結果我也是沒有時間請她吃飯,只好去健身房門口向她拿。
在車上聊了三分鐘,結果狗仔隊拍到就說我們在車上聊了半個小時。
如果我的每一分鐘都可以很像這個報導一樣乘以十倍的話那我可不就爽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