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潤東和陳怡蓉陪娜拉錄影

張娜拉和緋聞男友何潤東5日晚錄衛視《麻辣天后宮》,

張娜拉的爸爸緊盯全場,再次表明:「脫衣服不好。」不喜歡何潤東拍內褲廣告。

利菁問張爸爸:「你不穿內褲嗎?拍廣告有錢賺耶。」

陳怡蓉則大爆料,說差點被何潤東「辣手摧花」。

私下喜歡攝影的何潤東,曾說服陳怡蓉拍照,當時她才熬夜拍戲到天亮,

「他哀求說只拍半小時就好,結果打燈就40分鐘。」

當時她穿何潤東的衣服:「他叫我去浴室,還躺在浴缸裡,拍到我眼睛都快閉起來。」

何潤東解釋:「我是想拍出她楚楚可憐、稚嫩性感的衝突,沒有非分之想啦。」

何潤東也自爆拍戲時曾被一個5歲男童「抓龍珠」,

「我演戲時,那小孩躲在我下面玩,鏡頭帶不到,我不敢喊卡,但表情已扭曲。」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