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2009.03.11 05:01 am

何潤東製作的大型偶像劇「泡沫之夏」本周日將舉行演員發布會,

第一次當製作人的Peter,光演員就用了40多位,

更提供男女主角黃曉明、大S專屬梳化妝及服裝師,3位藝人就有15位造型師打點,陣仗驚人。

為了本周日國際記者會,何潤東忙到分身乏術,他這幾天還為了拍新歌MV進棚,新戲籌備會則由監製辛誌諭負責。

辛誌諭透露,Peter很有心,前幾天看到媒體稱有許多藝人沒接戲的機會,

一直要他多去找這些人來演出,算下來20集的電視劇,就有40多位藝人參加演出。

現在製作費已經超支,前幾天導演說很多大場面都是用實際現場拍,不用動畫,根本不敢想錢的事。

「泡沫之夏」集合了兩岸三地當紅藝人演出,預計本周五來台的黃曉明及女主角大S

陣仗都比照拍國際電影的模式,有專屬的造型及梳化,

辛誌諭說:「這些費用一個月要多花35萬,連同他們抵台的記者會陣仗,出門要坐一輛遊覽車。」

劇組也邀請大陸、香港、日韓、星馬等媒體參加,一場記者會重砸台幣150萬。

為讓黃曉明及外地媒體體驗台灣美味,何潤東將「辦桌」請流水席。

只是少了電子花車,好像沒樂趣?辛誌諭說,他原有意請電子花車及鋼管辣妹表演,

結果何潤東看著他,半天說不出話,現在這個計畫暫時擱置。

4781539-2058118.jpg 

何潤東第一次製作的「泡沫之夏」請到20多位藝人與各地媒體,記者會費用就耗資150萬。
照片/八大提供

2009/03/11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